简小旼

失歌症,但爱音乐和舞蹈;讨厌做家务,但做饭水平很赞......

奇葩

最近火大,舌头都中毒了。

财务副科长在食堂排队吃饭,本来排在我后面,却无视我的存在,抢在我前面拿起了勺子就往自己的碗里舀菜。
       我笑说着:“呀,怎么还插队?”
      “明明我在你后面,我哪儿插队了?”——厚颜狡辩。
      “但你在我前面先舀了菜呀?”我回敬她。
      “谁让你这么慢,我要是等着,1:30都排不到。”——强词夺理。
      “你太夸张了吧,几秒钟的得你本来是考验你的......定力,结果你经不起考验。””,我本来是想说“素质”,但觉得这样很伤害同事。
      “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么奇葩的理论”她明显不给我留一点面子。
     “那说明你是个奇葩,所以才觉得这理论奇葩。”
     哈哈,她哑口无声了。
     财大气粗,就是说她,才当科长,还是副的,就开始找不着北了。曾在预算会上拿着笔对其他科室长指指点点:你们科要注意这......,不许......”,真想对她说,注意素质。




    

评论